2011/4/12

【造型】38mm電棒卷+Crystal Ball iPhone4保護套分享



最近買了一支38mm的電棒,38mm的電棒挺不好買。
我自己之前在用的(下方那隻)是用了好幾年低32mm。
但總是還想要更自然更大捲的電棒縮,
後來碰巧去朋友的髮型個人工作室有看到,就請他幫我訂了一支。 
價錢的話因為是直接跟廠商拿貨,所以超便宜!
有興趣的在悄悄話問我好惹。  


新的電捲棒長度測量了一下大約有21cm。
跟舊的比起來舊的電棒還真像營養不良的小朋友 XD 
連我的髮型師朋友都說他沒用過這麼長的電棒,剛看到的時候我們都驚呼了一下勒!

看一下捲出來的成果 
  



 
因為是瀏海的過渡期,最近喜歡把瀏海綁起來,很清爽。 


用了一陣子的心得:
果然專業用的就是不一樣,加熱速度快,長度夠。
看得出來真的很大捲吧! 捲度也自然很多。
當然捲度大也會比較快直,不過抹上造型品就可以撐久一點。
 
像我頭髮又長又多的不用再分太多區塊,一次就可以捲蠻多頭髮的
大概用順手10分鐘就可以全部捲完,省下很多時間。
棒子的材質也不錯拉頭髮的時候不會打結在棒子上, 
 

價錢又實惠,偶粉滿意 XD  

因為蠻多人私下問我價錢,避免爭議先說明一下~
 
1.不是我在賣,我也沒有經手錢就只是幫忙問
   確認要之後我會給你我朋友的聯繫方式你們就自行聯絡這樣
 
2.我是用了好用才推薦,我並不知道市面上有沒有一樣的商品然後價錢是多少
   所以知道價錢後請大家自行比價,買貴我不負責喔~ 
 
   希望大家都有一頭美美的頭
 
 
 


 


今年母親節檔Sogo化妝品沒有滿千送百真讓人失望,一樓逛了一下就無力了。
剛好到二樓 Crystal Ball的專櫃覺得這個iphone套還挺可愛,失心瘋就買惹。
 
讓我想到很多年以前我在東區有看到一個女生背了迷彩的斜背狗頭包超好看的。
後來去網路上找了半天都沒看過惹。好可惜!
(跳回來) Crystal Ball Sogo的
小姐態度很好,
結完帳還幫我拿著東西送我到櫃門口跟我說再見下次在光臨真是嚇傻我,
讓我覺得好像在日本百貨買東西。其他的專櫃多學學人家阿!
(在一樓被某家化妝品櫃姊擺臭臉,只因為我要考慮看看 XD,
天堂跟地獄櫃姊真是一線之隔!)  




這是 Crystal Ball 的包裝袋,有可愛吧!
也蠻適合去個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用,
本來小姐問我要不要袋子我還說不用,
結果他一拿出來我馬上改變心意哈哈!只能縮我是個現實的女子。


                                                                         

18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我手殘不會用電棒 也怕燙死自己
我有買大創那個海綿(捲起來扣住的那種) 那個也不錯用說

愛瘋殼真可愛捏(扭)

版主 提到...

容易燙到還是用海綿好惹~ 大創那鍋好像很熱賣喔

n/a 提到...

請問可以教學38mm電棒捲法嗎?我也有買一支38mm的怎麼弄都不像你這樣好看 謝謝喔

版主 提到...

好我找時間喔~

lihokvvy8513 提到...

推推

charming126 提到...

我也覺得貴姐態度超重要!!!
像如果我穿的隨便點或沒妝等等
就一副愛理不理~~

會對那櫃很扣分說~

gwx369 提到...

很實用的一篇文:)

版主 提到...

謝謝喔~ 希望有幫助你哩~

版主 提到...

真的是~~ 靠櫃需要的一種氣勢!
不然都被冷眼好玩的~

PS 你也養北京嘛? 好棒!

charming126 提到...

你也有養嗎~~
因為養北京人很少~
聽到有人養就很開心:))))

版主 提到...

真的是耶,你看看他 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judyjun/14497941

xiaoku 提到...

可以讓我知道這支電棒卷的牌子嗎?謝謝你=)

版主 提到...

不好意思我買很久所以盒子都丟了~ 不好意思喔

純純 提到...

妳好:最近剛好要買電棒捲路過看到妳這篇文章,請問妳所謂21公分是整隻的長度嗎?還是只有捲髮部份21cm如果是全長
21cm,那能否幫忙量一下只有捲髮部位的長度,順便問一下價格,謝謝^_^

版主 提到...

價格要悄悄話喔 ^^

tk90337 提到...

想請問電棒捲多少錢呢?

版主 提到...

價格要悄悄話喔 ^^

plikjyv 提到...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