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造型】不用10分鐘!捲出浪漫大捲(影片)

 
哇哈哈!我終於要交拖好久的示範文了!而且是影片!!(驕傲)哇哈哈!
這次介紹的是如何用38mm的電棒捲出自然大捲,就是之前介紹過的那支啦~
會想拍影片是因為上次文章出去後,陸續很多人都問我哪裡買以及如何使用
我也答應要示範一下,沒想到一拖就是好幾個月!不過總算是生出影片來惹~

延伸閱讀:【造型】38mm電棒卷+Crystal Ball iPhone4保護套分享
想購買的捧油其實也不用問我了啦!因為我在拍賣裡面有看到了縮,大家自己搜尋一下喔!


使用的ㄍㄟ西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38mm電捲棒
只能說這支加長型電棒真的很方便呀!
讓我可以不用分太多區塊就可以捲完整頭頭髮
而且只要短短10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影片有快轉,但真的只要10分鐘不到喔)
然後第一次拍影片真是害羞呀~ 又要喬角度又要看著鏡子捲頭髮還好手沒燙傷哈哈!

使用方法很簡單(懶得看文字下面有影片檔喔):

1.將頭髮一分為二
2.將一邊頭髮噴上電捲專用的打底水
3.將頭髮分為四小區
4.第一小區往外捲,第二小區往內捲,第三小區往外捲,第四小區往內捲
5.抓出頭頂部分的頭髮,一邊大約兩區加強捲度(往內或往外都可以)
6.將卷髮撥鬆再噴上造型品定型就可以摟~

如果是用比較小mm的電棒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捲喔
把頭髮多分幾區就可以了,重點是捲的方向要相反,這樣撥鬆頭髮後捲度就會比較明顯




大捲很自然又有造型,希望大家喜歡喔~




 Judy 揪低
                   

7 則留言:

cocokn 提到...

好好看喔

NicoMestere 提到...

好看!
謝謝分享!

版主 提到...

謝謝喔 其實不難低

版主 提到...

謝謝你來 :))

miss750186 提到...

很詳細^^ :)

n/a 提到...

好好看~~~~~
簡單又好看!

n/a 提到...

呍凮侳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想成為遊戲界的賭聖嗎?快來遊霸稱天下吧!

網址:http://741ga.com/
凵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