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7

【彩妝】20款私心愛用精選。年度彩妝品大公開!


齁齁齁!總算要把這篇文章給生出來,實在東西太多光是想到拍照就好懶~
但是想到常常幫人畫完妝之後就會被問哪些東西好用,就決心深呼吸快點寫出來給大家!
阿廢話不囉嗦開始介紹摟~ :)))


CHANEL 香奈兒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SPF10


不喜歡用海綿補妝,最開始是衝著有附刷子買的 
沒想到用後就愛上了,現在變成愛用品,邁向第二塊粉底蕊

照片用的有點髒不好意思捏~ :Q


粉質很細又保溼,補妝一直補也不會變成面具
味道我也很喜歡,還有SPF10的防曬,好用好用喔~ 

(不過下次我想要試試看肌膚之鑰的粉餅)嘖嘖!



MAKE UP FOR EVER 雙用水粉霜


這個大家耳熟能詳吧!
平常想要淡妝出門的時候我會混合膚色的隔離霜使用,妝感會自然薄透~

如果有需要拍照的話,我會使用粉底刷來上水粉霜
在使用海綿讓皮膚跟粉底更融合並且有光澤感
不過色號有點難抓,我自己是買了兩瓶來調顏色。



日本 EXCEL 眉筆


在日本逛街的時候隨手買的,沒想到也是好好用!
顏色夠淺,還有附眉粉跟刷子三機一體~台灣網拍也買的到
缺點就是以開架的價錢來說有點高(之後想換Dolly Wink的眉筆用用看)


這就是用EXCEL眉筆畫出來得眉毛,顏色很自然好看吧!


ZA旋轉眼線筆


這鍋網路上已經很多人推薦了,筆尖夠細好描繪顏色也夠黑
有遇到小屈打折的時候買很划算!
 
這張就是用ZA的眼線液畫的
因為夠細所以可以很精準的畫出想要的線條
不小心失手也很好用棉花棒修正 推推推!
 


Dolly Wink 假睫毛
亮麗 假睫毛



介紹兩款比較高單價以及比較平價的假睫毛給大家 
 
Dolly wink材質好款式好看又自然!(超推下睫毛,每次戴了拍照都會被問)
缺點就是單價比較高,一盒只有兩付,用完都要好好保存不能亂丟 哈哈
不過最近又新出了好幾款我也很想買 

亮麗款式多,粗梗透明梗都有,便宜好用爛掉也不心疼

可是有時一盒裡面會有幾付品質有問題長短不一
不過便宜就自己修一修使用摟~ 

 
這張照片睫毛的詢問度很高,就是使用亮麗跟Dolly wink喔~
亮麗粗梗(上睫毛),Dolly wink 5號 (
下睫毛)


urban decay 眼部打底膏


油眼皮救星!
打底之後連眼影都比較顯色喔~
左邊是買NAKED1眼影盤送的小支版本,右邊是之前買舊包裝用完剖開之後挖出來得!
 
你看看!裡面還有這麼多,我已經用一陣子了,之前是整個小盒子裝滿滿
舊包裝的捧油呀!錢難賺,快點剖開它!不要浪費呀!!!還可以用很久捏!


MJ戀愛魔鏡睫毛膏


這鍋之前跟大家推薦過啦!
請容我偷懶一下,大家自己連過去看喔 呵呵 

 
延伸閱讀:[ 彩妝 ] 史上最強!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

urban decay NAKED1 眼影盤


歪國妞人手一盤啊! (好誇張)但我是被凡妮莎老師生火的 呵呵呵呵! 
很久以前就觀望這盤到底要不要買,一直掙扎中......
然後有一天跟凡妮莎老師新祕看到實際使用後就立馬下標惹~ 挖哈哈哈!!!

沒想到下標第二天就出了NAKED2!!!!(登楞~)
想慫恿表妹買結果還都沒貨,齁齁可見多熱門!!!
這盤真的很棒喔,可以裸妝也可以煙燻 :))))) 刷子也好用~還送上面的小支打底膏
想看試色網路google一堆,youtube也很多啦!還有教學勒(真的好懶)ㄎㄎ



VISEE 眼影


不要跟我說這盤跟上面的NAKED很像!我不聽我不聽!(摀耳朵)

我是要跟大家說如果預算有限制,想買大地裸色的話,VISEE也是很好的選擇

雖然現在都顏色一直鬼擋牆變不出新花招,開始跟品牌做聯名款。
相信他們家再大地色這部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低 

 
之前也有跟大家介紹過啦!可以回頭看一下柳~
(唉呦威呀我之前眉毛怎麼畫成這樣呀!哈哈!請忽略我的醜眉)
對了,現在台灣實體還沒賣喔!可以去網拍還有一些日貨賣家都會有
 
延伸閱讀:【彩妝】日本Visee。我最喜愛的開架眼影!Part 1


NARS腮紅 Angelika
 

Nars腮紅很厲害呀!(還用講嗎)不過我也買了其他很多 哈哈哈
Angelika是很熱門的顏色,想要變身可人兒就蠻推薦使用低~
看起來有很多亮片但實際使用後亮片不會很突兀

看看這粉紅色,好有春天的感覺~ 美美美 :D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Copacabana


要有挺鼻樑跟蘋果肌就靠這支啦 
我喜歡他細緻的閃爍,打在鼻樑上面不會變成白白的一整條
照片中我是用了比較多才拍的出來,不然實際用一點點效果就很好惹~


NARS 時尚經典唇膏 Pago Pago 
CHANEL 香奈兒 晶亮唇蜜 blossom



這鍋Pago Pago是去年秋妝出的顏色
很自然的裸粉紅膚色,單擦或是搭配唇蜜可以搭配不同變化的效果


這支晶亮唇蜜之前也介紹過,我就不多言了
延伸閱讀:【彩妝】Chanel ROUGE COCO SHINE 唇膏& Levres Scintillantes 唇蜜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保溼型)


完美妝容第一步就是保溼!保溼!保溼!
保溼做夠了底妝自然就很服貼,粉底落漆的機率也就小了
如果遇到了比較乾的粉底,或是過乾的遮暇膏,可以混一些喚顏凝露就不會那麼乾了
蠻推薦可以投資的喔~ :))))
有人些說會有口水味道 但是忍一忍就過了啦!

NARS 無所畏!零孔慌妝前乳
 

這孩子還真是貴桑桑啊!
跟喚顏比較比較起來多了控油以及遮蓋毛孔的部份,然後沒有口水味!
還可以直接在脫妝的地方用手指點上就會有稍微補土的感覺 XDD

因為我還算蠻會出油的
所以天氣比較熱以及需要長時間持妝的時候
就會先用喚顏打底,零孔慌上在T字部位,這樣比較省 哈哈哈!


NARS 瞬效補水水凝凍


超厲害的大魔王凍膜!內含87%的水份,味道跟使用後的觸感都很水水水的fu!
臉很乾的時候,擦上薄薄一層等皮膚自然吸收後就很好上妝了。救急超好用!

很Q彈的感覺,好想挖一口來吃 XDDD
另外就是在睡前保養完畢之後,敷上一層,第二天的臉就可以水嫩嫩喔!


MAC 刷具 187 217


這兩支推薦給進階化妝的妞兒,平價的話水乖乖就很好用啦~
 
187時尚專業鬆粉刷:可以刷粉底刷蜜粉,我現在是用來刷腮紅
因為抓色力不高所以可以刷出很自然的腮紅顏色喔


217暈色刷:要暈染找這支就對啦!可以暈小範圍大範圍
我還試過用217畫鼻影,也是一整個自然啦!

OPI指甲油


單然不只是推這一鍋色號啦!
顏色眾多價錢實在(不過再網拍買要注意假貨問題)
另外也有小組合送禮自用兩相宜。照片是裸粉紅色的A15,很好看喔~ (我好愛裸粉紅)


KOSE 10倍吸收 吸油面紙 


這鍋是日本高絲開架賣低吸油面紙,台灣沒有喔
不過我有在頂好名店城二樓的美妝店看到有賣過

它標榜吸油力是一般吸油面紙的10倍!(所以叫做10倍吸收啦)
 
外面的包裝長這樣~

 
尺寸中等大小,我這個出油臉一張就可以吸得剛剛好!
借給朋友用之後大家都說讚喔!有要去日本玩的話可以搬個幾包回家,真的好好用喔!


耶耶耶!這就是我的愛用品20樣介紹啦!終於寫完拉!
這些真的就是我自己愛用的東西喔~ 掏心掏肺分享給大家拉!希望大家喜歡呀~ 

PS:快點留言跟我聊天&推一下拉!寫好久喔 呵呵!!!

                                                                    

5 則留言:

qqsugus77 提到...

你介紹的東西都好棒~
請問~亮麗上睫毛的款式號碼是幾號?

版主 提到...

謝謝拉:) 上睫毛是亮麗185喔~~~

fletcher732 提到...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a67.aa909 提到...

還沒無名~先來給你簽名一下!! ~

KBNLMGDD 提到...

這裡面的東西都好好用的

我也很愛出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