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5

【彩妝】5分鐘超快速懶人眼妝-Miss Hana花娜小姐眼線膠筆!!(中獎名單出爐摟)



雖然有底妝但是半素顏還是好害羞呀~ 
有沒有眼妝是不是精神差很多,眉毛也是呀,比例對臉都小了縮...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眼線對於我真是超超超級重要呀!
如果流落荒島只能帶一個化妝品我應該就是帶眼線了~

但工作的緣故都要很早就起床,起床的化妝真的是個煎熬啊.....
阿不畫又沒有素顏出門的沒勇氣....以至於化妝步驟越來越精簡跟快速(畫別人比較仔細 哈哈)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常畫的快速眼妝,真的是快到沒話講啦! 呵呵~

使用的產品是Miss Hana花娜小姐眼線膠筆
共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中銀河黑與星光棕裡頭有亮片
就可以來取代眼影的部份來化眼妝摟~


畫法超簡單 先用花娜小姐的迷夜黑畫上外眼線
尾端可以把眼睛往後拉一點點就可以畫出好看的線條摟~接下來補上內眼線
眼線的部份就完成惹~




接下來用含有金色亮片的星光棕色,不要客氣的畫在眼皮上 XXDD
畫的範圍超過雙眼皮線一點點,內雙或單眼皮的同學就畫到張開眼睛可以看到一點顏色即可


用手把上方眼線的顏色推開,讓咖啡色不要有明顯的界線
(既然是懶人真的是連棉花棒都不想用阿阿)
搞剛一點的話也可以拿膚金色眼影把眼皮上方的地方補上
畫下眼線(範圍不超過眼球中間)咖啡色的下眼線讓眼睛深邃又不會太銳利~
戴上假睫毛,睫毛膏嚕一嚕 快速眼妝就完成啦!簡單吧!哈哈哈~


為了要測試眼線膠筆的防暈染程度,我在畫這個眼妝時沒用任何防出油的產品
在外奔波了了10 個小時,回家之後眼線的暈染就如下圖所示!

將將將!幾乎沒啥暈耶!(忙了一天臉真的好累,搜哩搜哩)
我可是個很會出油之人,除了眼尾有一點暈開外 ,其他地方都還完好如初,真的要花娜小姐給拍拍手啦!


整體來說,花娜小姐畫起來很順手(有些眼線筆雖然好畫但質地太滑,力道反而不好控制)
還很好削!(削起來一直斷掉或是筆桿太硬的真的很苦惱呀!)
C/P值高價錢又可愛(一支用很久只要$149),適合初學眼線者使用喔~

呵呵,眼妝畫完了就來個眉毛啦~~
同場加映!Miss Hana花娜小姐 旋轉眉膠筆 深棕色 ($169)
即然叫做眉膠筆想當然也承襲了眼線膠筆的持久好畫的特色
不用削也相當深得我心呀!(真的很懶)

步驟如下:
找出眉峰
把輪廓畫出來


填滿中間的眉毛空隙
用眉筆付的刷子把外面的框框暈開後就完成啦!


整體妝容的感覺就像這樣摟~ 大家可以快去搶了啦!(偷偷說還常常有特價勒)
86小舖賣場(點我)  Miss Hana花娜小姐眼線膠筆賣場(點我)




另外今天要送出Miss Hana花娜小姐眼線膠筆 星光棕2支給大家!!!

只要在文章結束右下角按下推 或是文章結束的FB讚按下
然後在無名下方留言給我,我就會隨機抽出兩名各送一支眼線膠筆喔~

留言截止日是4/29喔~~  請大家快快留言吧!!

無名留言第9&15樓的同學你中獎啦!
請MAIL或私訊給我 姓名,地址,電話
好用的花娜小姐就會寄給你摟~ ^^

中獎者請於三日內給我寄件資料不然就重抽喔~ :))



                     

37 則留言:

imangel920 提到...

很棒唷^^

版主 提到...

好捧場啊 :D

mini0313 提到...

我要抽到眼線膠筆~~推~~~

taoism0711 提到...

揪蒂好正!!!!
我想要眼線筆!

paigechen 提到...

姵姬推5~
花娜小姐真的很好用!!!
超顯色又不暈的~
眉膠筆聽說也不錯用耶~~

JJ 提到...

很有用的教學文~~~推推推
請賜給我眼線筆吧~~~

Diana 提到...

好酷喔~我也想要抽懶人化妝筆!!

alen38 提到...

好厲害阿~~~~~

MARKeee 提到...

當女生真好玩

n/a 提到...

我想抽來給我老婆用~希望成功
多謝分享懶人眼妝喔
還真的很神奇
對一個男人來說

曾珮珊 提到...

看起來眼妝似乎沒想像中的困難&花時間,很棒的教學文~
我也想拿一隻入荷!!!

noelle 提到...

看起來好棒喔!!

而且judy畫完之後美翻了~~~~

bonnieyu 提到...

看起來好像真的不難…我也來敗一組,可以直接在Judy這兒買嗎?

Pamela 提到...

你的眼線真的畫得很漂亮!
銀河黑有吸引到我...

版主 提到...

如果大家不嫌棄,我也可以把我那隻送出來喔

版主 提到...

我沒賣啦

noralo 提到...

推推哦 !

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
感覺真的很好用
聽說很防水耶
人家也想要擁有吶(喊)

book625 提到...

好美麗:)) 我也好想要噢

meller0889 提到...

12推41讚^^

cratam 提到...

13推
花娜真的很超值耶

peipei1206 提到...

14推42讚
好多人都推薦花娜阿~

vera84 提到...

16推
45讚
原來眼線膠筆也可以當眼影用阿!!

zxckone1 提到...

17推
畫的真像!!

a329610 提到...

18推46讚^^
眉膠筆我ㄍ剛去86敗了一隻:))

axt1021 提到...

20推47讚^^

a65.xx311 提到...

m我還是記得要來踩ㄧ下~

版主 提到...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抽獎活動開獎摟!
無名留言第9&15樓的同學你中獎啦!
請MAIL或私訊給我 姓名,地址,電話
好用的花娜小姐就會寄給你摟~ ^^

中獎者請於三日內給我寄件資料不然就重抽喔~

版主 提到...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抽獎活動開獎摟!
無名留言第9&15樓的同學你中獎啦!
請MAIL或私訊給我 姓名,地址,電話
好用的花娜小姐就會寄給你摟~ ^^

中獎者請於三日內給我寄件資料不然就重抽喔~ :))

版主 提到...

真的不賴喔~ :))

赫連俊宏 提到...

ヽ('∀'*)ノ

戚美華 提到...

( ̄Д ̄〃)

赫連雅芳 提到...

(○´Д)人(Д`○)ネ-w

須嘉玲 提到...

\(>▽<)/ワーイ

assweety191 提到...

我也買了一支眼線膠筆
但蓋子好難開!一打開就順便把筆芯弄斷了
可以直接削它嗎

版主 提到...

(○'v`●)┘

版主 提到...

用削筆器比較好削喔~~~

jimmie986 提到...

不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