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8

【彩妝】耶~買到了!肌膚之鑰遮瑕膏 (新增使用前後)



我覺得我得了一種買不到就更想買的病
之前明明就可以在專櫃有貨我沒買,回家默默升火回頭要買就缺貨惹~ 
有發摟我FB的應該都知道我在那邊碎碎念,好險找到代買不然不知道又要念多久

最近真的有一種忙碌的感覺(謝謝各位新娘,愛你們
沒事的日子都在默默享受著悠哉,然後邊悠哉邊想著要怎樣可以讓新娘更漂亮 
所以才買了這隻遮瑕膏啦, 我自己的話手邊的東西青菜遮遮就好柳 


不過這篇沒有實際使用心得啦!因為太開心入手所以寫一篇慶祝一下摟~

 
 
好一個低調又貴桑桑的小盒子啊,哈哈!
真是怕太好用一腳踏入貴婦的底妝世界,就又要花不少惹~ 
(雖然現在用的底妝也是個不便宜~)
 
 

選的色號是BEIGE
主要想用來遮黑眼圈,需要明亮一點的話就用YSL明采筆補強
之前櫃上試用的感覺就是保溼好推勻與容易遮蓋
保溼是我最在意的部分,所以才一直念念不忘
除了產品本身的保溼度之外,加強妝前眼周保溼也可以減少細紋發生



等用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

 

 *********實際使用分隔線*********

 

 
(左邊完全素顏,右邊有上粉底後使用)
 
要來出賣自己的淚溝跟黑眼圈惹~ 剛好最近有點嚴重(泣)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遮,我是用手直接按壓在黑眼圈上面,遮完在用一點蜜粉定妝。
這樣就大概可以遮掉八成的黑眼圈,顏色也很自然。
相信如果先使用打亮產品的話,可以遮的更徹底。

要說缺點就是淚溝的部份還是需要單獨使用
遮瑕刷加強一下 (應該是我淚溝太深)
還有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價錢不可愛 XD  以上給大家參考摟~ 
 



 
 
                       

4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ya!好期待使用心得!
他有分幾個色號呀?

版主 提到...

有4個

cindy100114 提到...

好像很好用~記得回訪歐~卸卸

浦雅琪 提到...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