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8

【曼谷自由行】大大推薦!揪齁假ㄟ Madam Saranair餐廳



在去泰國之前就已經有把這家餐廳列為口袋名單,到達之後朋友又說一定要去吃!(離我們飯店很近)
既然大家都推薦那哪有不吃的理由對吧~
餐廳位置不難找,就是地鐵Sukhumvit站一號出口直直走,走碰到藥局後左轉,餐廳就在左手邊
很有名的Healthland按摩就在餐廳斜對面(我們吃完想去按一下但人也太多!嚇


到達的時間是冷門的下午時段,店內客人加上我們只有兩三桌 (員工在午睡!?呵~)



來一張假掰的環繞照



然後就是點餐時間摟,菜單都有照片很好點
不過我更懶,直接把網路上推薦的餐點照片放到手機裡,直接給店員看就好啦~~超方便



先來一杯mojito解解渴


李董喝必魯(瞪屁)


麵包熱熱的有嚼勁很好吃,第一盤被我們吃光又補了一次給我們 



蟹膏義大利餃
好好吃喔~~~蟹膏超濃!(現在看照片都覺得好餓)
好吃到把餃子吃完後還拿麵包沾醬汁吃(邊吃邊覺得膽固醇應該很高八,還好我身體健康 哈哈!)



好吃到臉都變圓滾滾惹我 


酸辣海鮮湯(應該是)
中規中矩(不是我點的)


炸軟殼蟹
好好吃,整個炸的很酥,又不會過乾





炸菠菜棒
有一種葉子的味道哈哈~ 配上甜甜的醬料不難吃,可以嘗嘗



阿揪假昏



泰式義大利麵 (我都叫它泰國炒麵XDD)好吃,但是我看網路上介紹的都有加上一層麵皮在上面啊~我們怎麼沒有!? 



欸對,我們就是叫了一整桌哈哈哈哈哈哈~



掃光有這麼不好意思嗎?



最後還想要再叫甜點"起司蘋果派"(你看我還記得)居然賣光了!!!!
我想來一個甜點作為句點啊啊啊啊啊!


這樣一桌的金額是泰銖1315
炒麵跟炸蟹沒吃完包回去當宵夜惹,哈!一餐抵兩餐還算ok摟! 大家去曼谷可以去吃吃啊~



番外篇 出去的時候遇到了貓貓,好可愛

貓:看我幹嘛


後來又來一隻胖胖貓



好奇我的鏡頭(喜歡這張)



以上!

相關文章推薦:【曼谷自由行】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 Terminal 21(大廳、房間、早餐)
 

     


2 則留言:

鈕慧婷 提到...

(★嬉+O∀o*)♪

司徒美鳳 提到...

(oゝω・o)σ【☆こ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