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2

【開箱】日本 La Mente G7+ 四合一美顏導入儀


別再說我皮膚好了,以前我的臉也是一直被說又粗又乾!!
好膚質真的是努力保養來的啊!共勉之~~~

會動念頭想買導入儀是因為SK2實在越來越貴!
雖然青春露是神水,可是一直這樣漲下去也太誇張了吧!又找不到可替代的產品
所以想說如果買一台來導入以及居家做臉,能不要買那麼頂級的保養品長期看來也是划算

網路上看了很多款導入儀,這台LA MENTE G7+是目前有超音波功能等級最高的
(750萬次震動)
超音波緊實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功能(地心引力好可怕阿~法令紋走開!)
既然都要買了就不要買了之後功能不夠用而後悔,考慮了很久就衝了!


目前這隻LA MENTE G7+只有日本有賣,台灣沒有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發現每次的套裝內容都不太一樣
這次買的G7+搭配的是超音波用的凝膠和導入用維他命C美容液





























這台G7+主要的功能:
離子導入/導出
超音波
紅外線

這幾樣都可以重複搭配使用例如可用 超音波+紅外線+導出/導入
但是超音波不能天天使用,會使皮膚鬆弛所以大部分我都是用紅外線+導出/導入
超音波一個禮拜使用一次這樣



左邊的髒化妝棉就是使用紅外線+導出功能導出的髒污
明明就有卸妝又洗臉,
但皮膚裡還是有那麼多髒東西看到後還真有買對機器的成就感 呵呵

導入的功能我就是敷面膜邊導入,機器自己會定時10分鐘
只要洗完澡趁毛孔打開的時候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居家做臉了,對於宅女真是一大福音!

剛用三天的時候跑去專櫃買底妝,被日本的櫃姊說皮膚很好是不是有做臉習慣
哇哈哈哈,真是開心到嘴巴笑裂開!因為日文表達不佳無法跟櫃姊分享都是用導入儀拉XD
只能內心暗爽~

再者就是覺得使用完後續的保養很好吸收,
之前很依賴的杏仁酸也因為導出功能有把皮膚清乾淨也不用擦了
那最重要的緊實功能我自己覺得有!!法令紋真的有淡一點點!
總而言之買了就是要用拉,我相信有努力用會有效果的!


因為一PO再粉絲團太多人問拉!!
所以目前開放幫大家代購,有需要的可以在FB私訊詢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