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0

【彩妝】外國超紅的Sigma刷具分享


這些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刷來著
從過年前就一直在看Simga在網路上的評價。外國超火紅的壓!!
連對岸都蠻多人愛用怎麼台灣心得好少喔
看遍了一堆部落客的分享,一直到過完年才下單,完全是個猶豫不決阿阿阿阿~~~

這次買了以下這些外加一個清潔刷具包,直接從官網下單
這家運費的計算是買越多越貴= =",如果找代買幫忙可能還需要付洲稅
加上網路上有10%折扣碼可以用,所以還是自己下單

別看我買這麼多,如果拿買這個的錢去買專櫃刷具可能只買的到五六支吧~
這次就來跟大家介紹其中幾隻刷

購買清單:
Dry'n Shape
E35 - Tapered Blending
F55 - Small Duo Fibre
F65 - Large Concealer
F80 - Flat Kabuki™
F82 - Round Kabuki™
L05 - Lip
New Synthetic Precision Kit 5 Brushes
Performance Eyes Kit

滿30美金送的小支眼線筆,桃紅就挺討喜


這兩隻粉底刷也是我考慮超久才下決定的
這系列一共出了五支大粉底刷,每支的形狀都不一樣,差一點就又要五支全包
還好理智喚醒了我阿哈哈哈~用了之後我要把131賣掉了啦~~ 整個好用耶!
而且粉底液,粉餅都可用,刷起來有遮暇力又不厚,毛又夠軟!不愧是最紅的刷子之一!


右邊這五支遮暇刷就是全包的結果 哈哈哈
眼影粉底都可用,可以深入鼻翼、下眼袋等細小的部分....所以就買惹
還有這家的伸縮唇刷超~~~好用 大推薦!


這個刷具包也是超好用
使用方法就是先把刷子清潔乾淨稍微把水吸乾,放到這個刷具包裡面晾乾
號稱只要4-6小時就可以讓刷子全乾,不過台灣比較潮溼大概還是需要一整天
不過已經有縮短刷子乾燥的時間,前面的鬆緊帶設計又可以邊晾乾邊定型,
刷子才不會用久了像炸彈一樣開花


用刷子刷出來的底妝,鼻翼跟法令文都遮的很好 滿意滿意


總歸來說這次的購買經驗還算不賴,從下單到收到東西大約兩週
但要先說的是買太多還是有被抽稅的風險
之後等免國際運費的時候我還要在買 (刷具包都要爆炸了還買!哈!)

沒有留言: